湖南大学研支团开展光盘行动让节约变为自然

 

2016-04-26 09: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牛胜杰)4月25日早上8点,湖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启动“光盘行动”系列活动,全校近7000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以期通过系列活动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

湖南大学研支团在万和实验学校启动 “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湖南大学研支团在万和实验学校启动 “光盘行动”系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启动仪式上宣读倡议书。牛胜杰 供图

  仪式上,学校领导强调了“光盘行动”的价值与意义,并对全校师生参与此次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湖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牛胜杰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光荣的“光盘一族”。让光盘成为习惯,让节约变为自然。最后,万和实验学校校领导宣布 “光盘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万和实验学校“光盘行动”系列活动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将通过“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文明餐桌、主题班会、征文比赛、黑板报以及学生签名的多种形式,在学校及班级中具体展开。同时在活动后期,学校将对“光盘行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与班级进行奖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