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研支团在科左后旗举办“林”别之际捐书活动

 

2020-07-15 08: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了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全民阅读——圆梦小康·书香通辽”系列活动,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举办“‘林’别之际·书香为伴”公益图书捐赠活动,为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的孩子们送上一份临别礼物。

  东北林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举办“‘林’别之际·书香为伴”公益图书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东北林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联合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东北林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志愿者协会在线上开展募捐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积极关注与支持。

  支教分队队长郑璎培表示“‘林’别之际,书香为伴”活动是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的特色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他希望这一缕书香可以让同学们享受阅读的乐趣,感受阅读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