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研支团开展主题团课向团十八大献礼

 

2018-06-26 10: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晋旭)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针对台江县第二中学各班团支部书记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团课活动,向团十八大献礼。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在台江县第二中学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在台江县第二中学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团课活动。图为东北林大研支团成员李晋旭为台江县二中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上团课。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主题团课由东北林大研支团成员李晋旭主讲。主题团课上,李晋旭围绕团代会历程、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新时代中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三个方面开讲。纵观党带领青年奋斗的96年历程,共青团始终不变的是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方向和信仰。这是共青团服务党和人民中心工作的根本任务。引风气之先是青年人的特质,作为新时代中学生,要明确责任担当,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图为台江县第二中学班级团支部书记向团十八大献礼。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学校优秀团支部书记代表、八(1)班团支部书记王湖英表示,两年来,班级团支部始终坚持利用假期组织团员开展义务劳动,并以此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她表示,团课后,她会将所学内容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中学生。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将继续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有益活动,为新时代共青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