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支教团与老人欢度重阳传承爱老敬老

 

2014-10-10 09: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展现青年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在重阳节和建国65周年来临之际,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黑龙江分队,在苇河林业局高级中学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在10月2日重阳节当天,与志愿者服务队和各位老前辈们一起,欢度重阳。

支教团成员在策划活动方案

  支教团的五位成员经过细心商讨,准备了各种节目,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带领苇林高中的同学们进行多次排练。组织苇林高级中学青年团员们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老前辈们献上了一场隆重的文艺汇演。

学生在表演诗朗诵

  活动当日,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领导为老同志们致了节目祝词,苇林高中的团员们为老干部们献上了诗歌朗诵、萨克斯曲独奏、《父亲》个人独唱、与老干部们共同演唱爱国歌曲等节目,活动精彩纷呈,欢歌笑语声不断。

苇河林业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陈艳霞为老人切重阳糕

  为了让这个活动更加温馨,中间环节,支教团五位成员给各位老前辈们敬上一杯香气浓浓的菊花茶,苇林高级中学党支部陈艳霞书记亲自为老前辈们切蛋糕,画面十分温馨,老前辈们深切体会到了晚辈对他们的关心。最后学生们和老前辈们共同合唱的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65华诞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