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柠获凌云县教师节演讲赛二等奖

 

2014-10-22 15: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凌云县教育局举办“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为庆祝第30个教师节,号召全县教育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9月19日下午,凌云县教育局在县行政礼堂会议中心举办“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孙柠获得全县教师师德师风演讲赛二等奖

  经过前期选拔,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孙柠获得沙里瑶族自治乡中心校第一名。此次,孙柠代表沙里乡中心校参加比赛,与来自全县教育战线的24名优秀教师同台竞技。他以《向你们致敬》为题,歌颂了基层教师的崇高师德,并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出征誓言作为结束,表达了与基层教师一道守望未来的决心。整个演讲声情并茂,博得了评委和参赛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以9.29获得二等奖。

凌云县电视台记者正在采访志愿者孙柠

  赛后,凌云县电视台专门采访了志愿者孙柠。当被问到为何选择来山区支教时,孙柠回答:“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这儿的孩子们条件太苦了,他们需要接受良好的教育。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也正是一名预备警官应有的担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