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赴广河县慰问研支团志愿者

 

2017-01-03 09: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张思怡)元旦前夕,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前往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回民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了兰州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广河县委副书记陈崟会见了曹红一行,广河县副县长马成俊、县教育局、团县委,兰州大学团委负责人陪同慰问。

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前往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回民第一中学看望慰问兰州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队员。

  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前往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回民第一中学看望慰问兰州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队员。图为曹红走进教室与孩子进行交流。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曹红一行首先来到志愿者宿舍,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向志愿者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随后观摩了支教团队员、七年级英语教师杨月昆的公开课,教学过程中,支教老师逻辑清晰、语言流畅,朝气蓬勃,课堂气氛活跃,得到了观摩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图为兰州大学研支团成员杨月昆举行英语公开课。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兰州大学研支团成员杨月昆举行英语公开课。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与服务地领导和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交流中,曹红对广河县委县政府领导、相关部门和服务学校长期以来对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上的指导支持、生活上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研究生支教团努力钻研教学工作,勤于学习,甘于奉献,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有效结合自身特长,开展好团建促进行动,更好地服务孩子们全面成长成才;积极争取各类社会资源,开展好各类助学助困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广河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她希望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志愿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

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等与在广河县服务的兰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等与在广河县服务的兰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广河县委副书记陈崟、副县长马成俊以及县教育局、团县委、县一中相关负责人肯定了兰州大学历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河县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以研究生支教团为纽带,继续加强与兰州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兰州大学进一步支持和帮助广河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