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潼为志愿梦 南为奉献心

 

2017-08-21 06: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许丹阳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刘芊芊)8月10日晚7时30分,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支团重庆市潼南区分团成员赴重庆市潼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2017年潼南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

  会议上,首先由团区委副书记张琼介绍了近年来潼南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方向以及政策要求。其次由团区委副书记梁佳伟结合潼南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在巩固脱贫、社区市民学校、创新创业等方面教授了一些志愿者工作的良好思路和一些优秀的工作经验。团区委副书记张琼以潼南区寿桥镇染坊村市民学校为例,进一步讲述了2017年度“市民学校市级示范点”考核的相关内容,同时也指出寿桥镇染坊村市民学校即将面临“后来者居上”的难题,并表达了对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期寄,希望能够吸取前辈们的经验,再创新高。

  次日6时30分,2017年潼南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潼南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了以“‘潼’为志愿梦 ‘南’为奉献心”为主题的宣传片拍摄活动。从志愿者的角度讲述了重庆潼南·六养圣地,以表达对潼南的热爱和建设潼南的信心和决心。

  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潼”为一个志愿梦,“南”为一颗奉献心,投身西部,建设潼南。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将秉承黑龙江大学的优良传统,努力踏实地工作,在巴渝大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