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研支团参加武宣县知识竞赛获佳绩

 

2016-05-18 08: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许耀根)5月17日,广西自治区武宣县教育系统“倡清廉、立师德、铸师魂”主题教育活动知识抢答赛在县职教中心举办。服务于该县的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服务学校参赛,并荣获佳绩。

  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学校参赛并获佳绩。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下,支教团选手沉着冷静,踊跃答题,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研支团成员分别斩获一等奖、三等奖两个大奖。获得一等奖的金鸡乡中心校的支教团成员还将代表武宣县参加市级比赛。

  参加竞赛活动,也是支教团成员“两学一做”的又一次升华。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支教团成员学习到了更多的党的理论知识,再次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支教团成员将利用学到的理论知识,和自身的教学工作相联系,将志愿精神和共产主义精神相融合并发扬光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