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参加誓师大会:百日冲刺 决胜中考

 

2018-04-02 09: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刘一锋)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促使初三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复习中去,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行了六、九年级迎考誓师大会。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行六、九年级迎考誓师大会。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行六、九年级迎考誓师大会。图为校长王强在会上讲话。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王强校长在誓师大会上做动员讲话。王强希望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力一搏,做一个奋发有为的人,迈向人生更高的阶梯。

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白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并带领初三学生进行庄严宣誓。

  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白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并带领初三学生进行庄严宣誓。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老师白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初三教师庄严承诺,全体教师定会做学生强有力地后盾,与学生同甘共苦,为学生保驾护航,并鼓励学生要相信自己,顽强拼搏,为中考而战。最后带领全体初三学生庄严宣誓。

  “不夺桂冠誓不回,哪怕销得人憔悴。”决胜时刻已经来临,祝福莘莘学子们不负自己的汗水,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的梦想,做祖国的栋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