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发放棉帽手套助孩子温暖过寒冬

 

2018-01-23 14: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白鹏)1月22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给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学生们发放了棉帽子、棉手套、棉口罩,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在这个寒冬时节,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支教地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部分学生们没有棉帽、棉手套,上学路上非常寒冷,看着学生们冻得发青的脸颊与双手,研支团老师们十分心疼。经过多方联系与协商,最终通过网络渠道联系到了一家店铺捐助了价值1000元的棉帽子、棉手套与棉口罩。在确定好发放对象之后,队员们把100双棉手套、100顶棉帽子和350个口罩发放到了所需学生手中,为学生们在寒冬中提供了保暖的装备。

  入冬以来,流感频发,患病学生数量持续上升。研支团成员给学生们提供棉口罩,对流感病毒传播起到一定的阻碍作用,他们希望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证健健康康地完成本学期学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