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研支团助富川创新基层团委工作机制

 

2016-11-02 15: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石诗阳 陶云)11月1日,广西自治区富川县富川一中第五次团代会举行,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富川一中第五届委员会成员。至此,在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全力协助下,富川一中团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团委正式上岗履职。

富川一中第五次团代会举行。图为团代会现场。陶云 供图

富川一中第五次团代会举行。图为团代会现场。陶云 供图

  在富川一中第五次团代会上,团富川县委书记周花秀和富川一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小波积极评价了广西大学研支团为富川一中共青团建设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希望研支团为学校团委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思路。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富川一中第五届委员会,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王剑南、黄欢、陶云当选为团委委员。大会闭幕后,共青团富川一中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团委班子,广西大学研支团团长王剑南当选为团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公示完成后,富川一中团委就当选情况立即向学校党支部和团县委报告,并马上得到批复认定。

与会领导和服务此次团代会的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陶云 供图

与会领导和服务此次团代会的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陶云 供图

  据悉,广西大学研支团全程参与了富川一中本次团委换届工作,研支团团长王剑南作为富川一中团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与支教队员黄欢、陶云一起全力协助服务学校完成了换届的流程安排、团代会的组织筹备、会议文件的起草、选举结果的报送等各项工作,规范了中学团委换届程序,创新了基层团委工作机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