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助灵丘四中采集照片备战中考

 

2016-04-07 09: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4月6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领初三年级61位报名参加中考的同学前往灵丘四中进行了中考报名照片采集。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初三年级学生前往灵丘四中进行中考报名照片采集。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初三年级学生前往灵丘四中进行中考报名照片采集。图为学生排队进行照片采集。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支教团成员王晋和朱炯早上七点从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出发,带领初三同学们前往灵丘四中采集照片。途中同学们整齐有序,听从老师的安排,很快完成了照片采集工作,上午11点,所有学生安全返回学校。

  距离中考只剩下74天,担任初三教学工作的支教团成员王晋、朱炯、李耀堂、郭凡辉四位老师见证着初三同学们几个月来的变化和进步。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支教团成员也必将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工作,与同学们并肩作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