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继承优良传统推动乡镇精准扶贫

 

2017-09-04 10: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金致含)为更好地践行志愿服务宗旨,提升研究生支教团的社会服务价值,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丹寨服务队在贵州省丹寨县长青乡参加了乡镇精准扶贫推进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丹寨服务队在贵州省丹寨县长青乡参加乡镇精准扶贫推进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丹寨服务队在贵州省丹寨县长青乡参加乡镇精准扶贫推进会。图为推进会现场。金致含 供图

  会议伊始,长青二小校长李兴富就学校教师资源匮乏现状在会上作了汇报,表达了对新一届研支团参与长青村教育扶贫工作的诚挚感谢。团县委付大山书记首先代表当地热烈欢迎我校研支团的到来,对合肥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前几届的突出成绩做出肯定。从长青扶贫现状出发,他希望本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延续好合肥工大研支团在丹寨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提高服务地的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扶贫、助学工作做出更有突破性的贡献。

  会上,经过长青村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委任合肥工大研支团团长金致含同志为兼职团支部副书记,在保证学校教学工作圆满完成的前提下,利用空余时间,力所能及地参与一些乡村扶贫攻坚工作。最后,合肥工大研支团就日后如何更好地开展进行精准扶贫,与参会人员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