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支团发放助学款推进昭觉县精准扶贫

 

2017-04-28 10: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罗杰)近日,四川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走进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新城镇宝洁希望小学、工农兵小学,共为贫困生发放助学款22万余元。

四川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为工农兵小学学生发助学金并与他们合影。吴峰 摄

  4月25日,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来到新城镇宝洁希望小学,开展了“索玛花儿”扶贫助学计划助学款发放活动,为宝洁希望小学30位贫困学子发放了共计209000元善款。26日,支教团为工农兵小学18位贫困学子发放了共计11600元善款。四川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昭觉县新城镇工农兵小学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爱心资助发放活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亲手将一对一爱心资助发放到对应的被资助学生的手里。

  本学期“索玛花儿”扶贫助学计划资助款的下发为受助学生解决了交不起学杂费的燃眉之急,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推进,通过一对一贫困学生资助工作把国家“精准扶贫”做到实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