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发放奖助学金开启学生梦想

 

2017-03-07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杨雪洁 王程)为营造优良学风,发挥优秀榜样在小学生群体中的带头作用,激励学生刻苦努力、勤奋学习,3月6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丹寨县长青乡第二小学认真组织开展“合支梦想”奖助学金评选与发放表彰工作。30名学生获得“合支梦想”奖助学金,总金额达2000元。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长青乡第二小学开展“合支梦想”奖助学金发放活动。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长青乡第二小学开展“合支梦想”奖助学金发放活动。图为学校领导与嘉宾为学生板房奖学金。陈成 摄

  经前期严格的审议与复核,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最后确定王金鸿等20名学生荣获“合支梦想”奖学金、蒙小龙等10名同学荣获“合支梦想”助学金。在活动现场,学校领导与嘉宾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图为获得“合支梦想”奖助学金的学生合影。陈成 摄

图为获得“合支梦想”奖助学金的学生合影。陈成 摄

  据了解,此次“合支梦想”奖助学金的发放已经是第二届了,相比于第一届的奖学金,此次奖助学金的总金额提高了,惠及的学生更广了,同时增加了助学金的款项,对关心家庭贫困但勤奋努力的学生更多的鼓励。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延续“合支梦想,爱心黔行”的口号,关心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用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与公益助学活动帮助学生成人成才,梦想起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