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志愿者与中考学子交流考前经验

 

2014-05-31 14:0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珙县志愿者走进罗镇中心校与中考学生交流考前经验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李彦龙)5月28日,在珙县服务的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下罗镇中心校,与该校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们进行了考前经验交流与心理辅导。

  交流中,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支教团志愿者与考生们从考前复习、考前冲刺等方面进行了畅谈,使学子们收获了诸多考前经验。来自西南民族大学等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重点从心态调适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心理辅导和鼓励。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力量有限,不能帮助学子们一下子改变人生,但是,能用耐心、责任心、爱心,让考生们感受到温暖,使他们拥有力量去面对人生种种,就是最大的收获。

  据悉珙县项目办还将继续组织志愿者进行系列的助力中高考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