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收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团日活动

 

2020-05-07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李川)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

  5月4日,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研支团组织收看共青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视频。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5月4日,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研究生支教团组织收看共青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视频,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展开热议。队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完成支教贵工作,努力为祖国的发展、为西部的建设贡献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图为支教地学生在家进行线上学习。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疫情期间,迅速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坚守教育岗位,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针对支教地学生组织开展了线上防疫知识宣传、教学辅导与集体备课等多项活动,用心用情打造了一堂堂跨越千里的“云课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