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捐赠图书点亮西部学子读书梦

 

2019-06-14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书海工程·悦读未来”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爱心捐赠图书仪式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书海工程·悦读未来”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爱心捐赠图书仪式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图为活动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首先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新疆分团团长赵鑫哲发言。他对学院学生寄予了殷切的祝福,希望此次公益行动可以满足同学们对于知识的渴望,让他们放飞理想,成就梦想。随后,学院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赵鑫、李翰廷、倪瑞鸿、阎逸凡向学生代表赠予书籍。

图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捐赠图书。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书海工程”由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发起,联合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协同各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旨在赋予公益图书以新的生命,让中西部基层青少年能够多读书读好书。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赠478册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所捐图书由大连理工大学第19届、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共同筹集购买,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等各个方面。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研支团成员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图书资源,从中不断汲取养料充实自己;将自己塑造成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人,在以后的道路上能从容地面对各种挑战,为了自己美好的生活和未来而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