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八年爱心捐赠推进化隆教育扶贫

 

2019-12-10 14: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李川)为了鼓励学生广泛阅读课外书籍,增强其文化素养,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青海分团在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举办“玉兰千寻”图书捐赠活动,为化隆二中图书室和20个班级捐赠图书共916册。

  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青海分团在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举办 “玉兰千寻”图书捐赠活动。图为图书捐赠活动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国龙等和支教团成员为班级发放了图书。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新书开始阅读。

图为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学生在认真阅读图书。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玉兰千寻”物资捐赠项目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于2013年发起,8年来,已为化隆县六镇十一乡26所学校募集了价值百万的各类物资,为改善当地学生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做出了贡献。

图为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学生在认真阅读图书。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