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要闻 >> 正文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6-18 12: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李川)6月16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奇巴图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常务理事、监事及有关人员等150余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及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认为,寄语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工作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会议强调,协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寄语精神,切实把学习寄语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实绩。

  会议指出,半年来,协会围绕改革方向,聚焦改革目标,稳步推进自身改革和建设取得新进展,特别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体现了协会改革成果。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加强协会党建工作、推进“县县建协会”、实施“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推动会员履职尽责等重点任务,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协会改革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协会推荐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提名人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专门委员会管理办法》和成立协会理论研究专门委员会等三项提案。对“县县建协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