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要闻 >> 正文

2019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发布大会在广东东莞举办

 

2019-12-05 09:55:00   来源: 新华社   

  12月3日下午,2019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发布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作为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十大事件。

  这十大事件包括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实施20周年、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保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大型赛会中大放异彩等。

  大会还发布了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获奖名单、2020年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总体安排和年度重点任务、2019至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课题研究项目、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系列丛书等内容。

  大会还公布了首批10位志愿服务“青年讲师团”成员名单,第八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中国最美志愿者胡剑峰在现场做了宣讲分享。(记者 梁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