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要闻 >> 正文

新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5-08-19 14: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李丹琦,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于2011年进入新疆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就读,2015年6月顺利毕业于新疆大学并被推免为研究生。在校期间曾任新疆大学校团委微信平台红湖青年负责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新疆大学拉丁舞协会负责人等。获得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曾获得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疆大学90周年校庆、“中华文化四海行”等各类大型活动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她乐观开朗,多才多艺,生活中为人随和,乐交朋友;工作中一丝不苟,勤勤恳恳。她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支教宣言:每一个行动都是为了梦想,每一个脚步都是为了能够看见远方。成长在西部的我,深知唯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如今的我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带着实际的行动,揣着斑斓的梦想,去做一件平凡却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够用我微薄的力量,在这一年的时光中,努力照亮他人的人生。正如埋下一颗希望的种子,助它生根、发芽,最终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杨菁菁,女,汉族,共青团员,新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就读于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性格开朗、大方,勤奋好学,为人热情。大一入学以来便积极投身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并获得一致好评。在校期间,曾任职于学院主持人协会会长、新疆大学记者协会会长;荣获新疆大学校运会优秀奖、首届记者风采大赛一等奖等奖项。2014年7月利用假期进入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财务部进行学习调研。2014年9月通过选拔成为第四届亚欧博览会志愿者并成为市长论坛礼宾组一员。2015年6月顺利毕业于新疆大学并被推免为研究生。

  支教宣言:在这匆匆的一生中,除了找一份报酬丰厚的工作,我想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能给这个世界留下什么,所以我来了。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照亮了祖国边疆的尽头,也照亮了他们的生活,我想知道他们有着怎样的面容,过着怎样的生活,所以我来了。青春应该怎么过,我现在还没有答案,但是回忆这东西,我想要精心打造。我对自己承诺: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

  王艳威,女,汉族,共青团员,新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于2011年进入新疆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就读,2015年6月顺利毕业于新疆大学并被推免为研究生。

  支教宣言:把学识奉献社会、让青春扎根基层,我始终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一年支教时间,付十倍精力教学,做一生难忘之事。将爱洒向西部,坚定初心,不忘梦想,让青春飞扬,让梦想飞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