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林研支团在水南村开展研学活动探寻红色印记

 

2021-07-02 15: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为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东林研支团)图们分队五名成员,前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边合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革命老区水南村开展“探寻红色印记,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红色研学活动。

   东林研支团图们分队在图们边境经济合作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党建展览。东林研支团 供图

  图们分队五名成员前往图们边境经济合作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园区党建示范展览,并聆听了讲解。据了解,园区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体系创新,分别从体制、载体、制度等三个方面对非公企业党支部进行了创新管理,并结合实地自创了“0433”党建工作法、“一区一岗”考核制度、“三联、三诺”制度、“流动党员管理”等新模式,充分把握信息化趋势,发挥青年力量,建立打造党建服务品牌。

东林研支团图们分队在水南村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东林研支团 供图

  接着,图们分队一行人来到石岘镇革命老区水南村,参观示范村,并在村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图们分队党员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昂的红歌声中结束了为期一天的红色研学之旅。

  活动结束后,东林研支团图们分队成员备受鼓舞,表示,学史增信坚定不移跟党走、崇德力行矢志不渝讲奉献是新一代青年党员的毕生追求。他们要牢记嘱托,学以正心、砥砺品格、涵养师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接下来的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