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联合爱心企业为芒宽中学捐赠新年礼包

 

2021-02-02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鲁晨辉 王谡阳)“谢谢老师!”拿到新年食品礼包的学生们说道。

  江南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王谡阳帮助搬运捐赠物资。王谡阳 供图

  近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联合旺旺集团为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芒宽民族中学学生和老师捐赠冬日暖心新年礼包700份,市值18万余元。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异乡过年,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有些学生和家长选择原地过年,但是异乡过年,也不能没了‘年味儿’。”研支团成员王谡阳说道。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遏制新冠肺炎传播风险,今年,江南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及学校的多数老师都选择原地过年。

江南大学研支团成员鲁晨辉为学生分发新年礼包。王谡阳 供图

  为了向芒宽民族中学老师和学生表达慰问,让原地过年更有“年味儿”,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积极联合爱心企业旺旺集团,为芒宽民族中学的老师和孩子们捐赠暖心新年礼包。爱心礼包由旺旺集团昆明分公司负责人跟发派送。

  由江南大学和旺旺集团联合捐赠的爱心礼包在年关将至时为芒宽民族中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也为不能回家过年的老师和同学们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