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暖心!重庆市项目办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1-01-21 10:59:00   来源: 重庆共青团-青年志愿者   

  近日,团重庆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永宜同志带领宣传部、重庆市项目办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垫江县、忠县调研西部计划项目等工作,慰问在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调研组深入垫江县社区调研志愿者服务工作。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垫江县、忠县西部计划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两地青年志愿服务和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看望慰问并与当地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工作生活及成长发展情况。

调研组在垫江县召开西部计划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表示,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之家”要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持续推动“共青团+社会组织(社工)+志愿者”服务模式,培育使用好青年社会组织,配齐青少年事务社工,引导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深入“青少年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引领青少年、凝聚青少年、服务青少年,为当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调研组要求,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肩负起时代使命,在志愿服务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本领恐慌,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志愿服务中励志成长成才;要珍惜平台岗位,扎根基层,用专业所长奉献基层,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力量;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不仅要想干事,能干事,还要干成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

调研组为志愿者送上慰问物资

  此外,重庆市项目办相关负责同志还赴武隆、彭水看望慰问了西部计划志愿者,仔细了解了志愿者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为志愿者送上了慰问品。


武隆区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重庆市项目办相关负责同志勉励志愿者们要保持初心,加强学习,安心工作,发扬奉献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还嘱咐志愿者们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出行安全,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重庆市项目办为武隆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