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市项目办举行服务外省志愿者面试工作

 

2019-07-01 11:02:00   来源: 重庆共青团   

  为确保审核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优先选拔具有较强家国情怀、志愿意向和奉献精神的大学生。近日,重庆市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了服务四川、贵州、新疆、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愿者面试工作。重庆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担任本次面试考官。

  近日,重庆市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了服务四川、贵州、新疆、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愿者面试工作。

  据了解,2019年报名参加重庆市西部计划服务的应届毕业生多达6000余人。其中,有赴四川、贵州、新疆、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服务意愿的多达1331人。经过初步筛选,最终近300人进入了面试。 

图为面试工作现场。

  为了解学生的个人价值观及心理素质,在面试现场,项目办开设了心理测试环节,为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心理素质鉴定评估。

  此次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面试方式进行考评,通过抽签分组,每10人一组进行小组讨论。主考官现场公布面试题目,各组成员进行自由讨论,最后考官现场打分。为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面试结束后,由考生现场确认成绩并签字,最终面试结果将以短信的方式发送给每一位考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