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保靖团县委组织在岗志愿者开展年终总结分享会

 

2021-01-05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卓志萍)2020年12月31日上午,湖南省保靖团县委积极组织在岗的2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了年终总结分享会。

  保靖团县委组织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了年终总结分享会。图为会议现场。保靖团县委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依次发言进行工作总结,交流分享了2020年度自己的所感所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追梦人,他们始终要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做到用情待事、以情感人,不忘初心,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

图为志愿者在年终总结会上发言。保靖团县委 供图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团县委书记希望志愿者们永远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做一名有深度、有温度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在2021年里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