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大学研支团与和田孩子们开心联欢过元旦

 

2021-01-04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新疆大学第九届研支团7名成员在和田县组织学生们举办“欢度元旦”的联欢活动。

  活动前,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们对教室进行简单的布置,营造了元旦联欢活动的氛围。孩子们纷纷动手摆桌子、倒饮料、感受着节日的欢乐。

  新疆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和田县组织学生们举办“欢度元旦”的联欢活动。图为孩子们在进行抢凳子游戏。新疆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组织学生们开展了抢板凳、击鼓传花、即兴舞蹈等游戏。学生们在游戏中体验到竞争和快乐,同时锻炼他们手脑并用、集中注意力的能力。

  都说新疆人生下来就会跳舞,自带律感。百闻不如一见,研支团成员们被学生们惊艳的舞蹈打动了。学生们在歌声中翩翩起舞,还邀请他们一起跳,甚至还有给他们来当舞蹈小老师的。

图为新疆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过集体生日。新疆大学研支团 供图

  游戏、舞蹈过后,研支团成员们为全班同学过集体生日,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唱生日歌,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