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荣昌区志愿者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关爱英雄

 

2020-10-30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益)近日,重庆市荣昌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带着两名青少年之家的小朋友前往抗美援朝老兵叶茂春家中,和老人一起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一起追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的峥嵘岁月。

  荣昌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叶茂春。图为志愿者与叶茂春老人一起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张益 供图

  观看纪念大会视频期间,叶茂春老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很激动,为志愿者们讲述了当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难忘经历和故事,他希望年轻一代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为实现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而努力。

图为老兵叶茂春向志愿者们讲述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张益 供图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表示,今天有幸听了老兵讲述志愿军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非常感动。作为新时代青年,他们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继承和发扬老兵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