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慰问在黔研支团成员

 

2020-07-14 08: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宋冰 郭栋宇)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阳市举办贵州支教工作汇报暨欢送会活动。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鸣明、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原贵州省生态移民局巡视员罗用能、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以及武汉理工大学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和贵州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阳市举办贵州支教工作汇报暨欢送会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武汉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队长宋冰、龙里服务队队长姚淑娜从教学亮点、扶贫项目、抗击疫情、队伍建设方面汇报了全年工作和成长收获。龙里团县委书记莫岱维对武汉理工大学连续13年选派优秀志愿者助力当地教育扶贫和文化发展表示感谢。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表示,贵州是一块宝地,志愿者在多彩贵州经历多彩人生,成就一生贵州情。他鼓励志愿者扎根基层传递爱心播种希望。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鸣明在活动中讲话。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鸣明表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节点开展教育扶贫,在抗击疫情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展现了青年一代人的家国情怀,希望他们毕业后能重返贵州,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慰问赴黔研支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自2007年起,向贵州省选派了173名志愿者开展教育扶贫工作,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17名志愿者将于今年8月抵达贵州,接力筑梦新时代。

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