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苍溪县志愿者办参加篮球友谊赛展示青春魅力

 

2019-11-20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 柴浩嘉)为进一步丰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文体娱乐生活,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志愿者与服务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16日,四川省苍溪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与五龙镇政府在五龙中学开展篮球友谊赛。

  11月16日,四川省苍溪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与五龙镇政府开展篮球友谊赛。图为双方球员跳球开赛。苍溪县项目办 供图

  赛前,双方队员在团苍溪县委书记袁潘、五龙镇党委书记胡波的带领下牵手入场,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序幕。

图为赛场上球员跳起投篮。苍溪县项目办 供图

  赛场上,球员们斗志高昂、分秒必争,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的机会。双方球员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用汗水和力量诠释了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而场外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队员们的每一次快攻、盖帽都会迎来他们的热情欢呼。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县委书记袁潘勉励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赛后,双方球员及拉拉队成员进行合影。苍溪县项目办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