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苍溪县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选举大会

 

2019-08-13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柴浩嘉)为进一步增强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增强苍溪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8月11日,苍溪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在苍溪天立学校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第五次团员大会暨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苍溪县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在岗服务的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

  8月11日,苍溪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在苍溪天立学校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第五次团员大会暨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图为志愿者认真填写选票。苍溪县项目办 供图

  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会议纪律要求及会议流程后,新一届团支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从自我评价、工作经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并表达了积极参与团支部工作的意愿。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理念,真情奉献,严于律己,努力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名。

负责于苍溪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苍溪县项目办 供图

  随后,团县委书记袁潘对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鼓励新一届团支部成员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日常的工作过程中要起到服务青年团员的桥梁作用,他勉励新一届委员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加强团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本领,扎实开展支部工作!

  最后,与会西部计划志愿者从角色转变、环境适应、集体融入、人际交往、困难困惑等方面逐一交流了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本次会议加速了新志愿者角色转变的意识,提高了环境适应能力,提升了集体融入感,鼓励志愿者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能力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