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延边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9-08-22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广西分队

  张振旭,女,满族,共青团员,吉林省白山市人。延边大学朝汉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2019级研究生。现任延边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长。

  本科期间,在学习上,努力刻苦,获得校级科研立项二等奖,三次专业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工作上,认真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曾担任延边大学教育技术学科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延边大学教育技术学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延边大学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部部长,延边大学第四期民族地区拔尖管理人才班成员。任职期间组织并策划了“一世有你 记忆初夏”送老生晚会、辩论赛及雷锋活动月最美证件照活动等。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延边大学第四期民族地区拔尖管理人才班优秀毕业学员等。在社会实践上,曾参与孤儿院送温暖、关爱社区老年人等志愿活动及赴安图县明月镇政府进行社会实践调查,在延吉市职业高中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并取得优异成绩。

  支教宣言: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我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不懈奋斗!

  张威,女,汉族,共青团员,吉林省吉林市人。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2019级研究生。现任延边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员。

  本科期间,在学习上,专业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专业二等、三等奖学金,获得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等级证书。在活动上,曾参与多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在论文上,参加两次校科研立项论文,并均取得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曾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为了更加的锻炼自己,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曾在延吉敬老院, 安抚老人并表演节目。

  支教宣言:以己之力,倾己所能,不计得失,不为名利,不求回报,传递爱心,义务支教,站于三尺讲台,接过爱心教鞭,托起明天的太阳,让祖国的花朵绽放!

  郭永洁,女,汉族,中共党员,贵州贵阳人,延边大学理学院学科教学(化学)2019级研究生。现任延边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员。

  本科期间,在学习上,努力刻苦,获得英语四级等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并考取了高级中学化学学科教师资格证。在工作上,认真做好每一项学生干部工作,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化学系专业二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团干部等。曾担任延边大学理学院化学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任职期间,多次组织参与了学校及院里大大小小的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也服务了同学,当好老师和同学链接的纽带。

  支教宣言:十年饮冰,难凉热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因梦而起,奔赴西部之乡,为爱延续,一度春秋年华。

  吴帅军,男,苗族,中共党员,贵州天柱人。延边大学朝汉文学院中文系2019级研究生。现任延边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员。

  本科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课下跟老师交流讨论,分别获得学院专业奖学金二、三等奖。曾担任院学生会新闻部部长,人文记者团副团长。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和院级优秀团员,参加延边大学寻找最美延大人之记者风采大赛获得一等奖,参加院里的戏剧节主演角色获得二等奖并之后导演戏剧《婴宁》获得二等奖。参加延边大学微电影《公园路.延夏》的拍摄。热衷于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充分利用假期进行实习,2016年暑期在贵州省黔东南电视台作为实习记者,参加多篇社会热点新闻的报道。

  支教宣言: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