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民大团委赴印江县调研并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9-08-19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子涵)8月12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团委书记周刚一行抵达贵州省印江县,看望慰问服务于印江县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次日上午,周刚一行前往印江民族中学以及罗场小学开展实地调研。他们首先参观了4名支教团成员的教学与住宿环境,并了解了他们在印江的生活、工作情况与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等。

  中南民族大学校团委书记周刚、印江团县委书记甘岁月等与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印江分队成员合影留念。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团委在团县委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印江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及两校校长表达了与中南民族大学长期合作的诉求,希望能够和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广泛开展在教育、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的合作。中南民族大学团委书记周刚表示,今年是双方合作的第一年,以后将持续为印江输入更多适合学校教育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让他们发光发热,将青春奉献给祖国需要的地方。

  中南民族大学校团委赴印江县调研研支团并举行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中南民族大学校团委对在黔支教的研支团志愿者的关心与支持,给予了研支团成员极大的关怀与鼓舞,让研支团成员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秉承志愿者精神,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当地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