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农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9-07-22 15: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新疆农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于2018年9月,共有王宇譞、梁赫、王亚鹏、丁小雨、黎进雪、苗芸等六名成员。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秉承着“明德笃志·励学竞业”的校训,以砥砺奋进的态度和奉献祖国的精神践行着新青年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担当。

  王宇譞,男,回族,中共党员。新疆农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会计学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自治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等称号。

  支教宣言: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

 

  梁赫,男,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农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动植物检疫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在校期间荣获“校优秀团员”、“校优秀毕业生”、“第三届乌鲁木齐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及“自治区级创业大赛结项证书”。

  支教宣言:支教边疆,我在路上。

  王亚鹏,男,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农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计算机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青年委员。在校期间荣获“优秀运动员”、“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毕业论文”、“校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并且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和自治区励志奖学金。

  支教宣言:一切只为了孩子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