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研支团获2018年度江华县优秀志愿者

 

2019-04-30 14: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刘喆)4月29日上午,湖南省江华县团委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团务知识培训会。中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荣获2018年度江华县优秀志愿者。

  江华县团委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团务知识培训会。图为与会负责同志为获奖者进行颁奖。中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伟文,团县委书记张虹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中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江华分队成员李昌顺、孙彬彦、邓子鑫、陆河顺子荣获“2018年度江华县优秀志愿者”。

  据了解,2016年起,中南大学从派出教师支教、对口调研、仪器捐赠等方面对江华进行教育精准扶贫,并每年派出研究生支教团到江华一中及大圩中学开展支教。截至目前,中南大学已经有165位支教人深入到了中西部教育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中南精神,用真诚和热情书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