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川区组织研支团下乡送课温暖山区“微小学”

 

2019-03-29 15: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刘喆)重庆市南川区马嘴实验学校乐心村校,有6个二年级学生和1名老师,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微小学”。

  南川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第二十届赴渝研支团走进马嘴实验学校乐心村校开展“守护山村未来-送课下乡”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上地理课。南川区项目办 供图

  3月28日,南川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第二十届赴渝研支团走进马嘴实验学校乐心村校开展“守护山村未来-送课下乡”活动。志愿者们用创新的教学方式给孩子们上了普通话课、趣味地理课和排球课。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和别具一格的课堂体验颇受孩子们的欢迎。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油画棒、排球等礼物。

南川区志愿者指导孩子们打排球。南川区项目办 供图

  此次活动,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丰富了偏远山区儿童的课堂,用实际行动为山区农村的孩子们送去快乐和希望。

南川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南川区项目办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