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青川县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暖冬慰问活动

 

2019-01-10 10: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许传亮)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服务于四川省青川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感受到亲情般的温暖,1月4日,青川团县委开展暖冬慰问活动,给志愿者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青川团县委开展暖冬慰问活动。图为团县委为志愿者发放御寒用品。青川团县委 供图

  在慰问中,团县委书记吴丹、副书记王燕红与志愿者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更多地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内心感受,并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去了御寒用品,让离家千里之外的志愿者也能感受到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多学习,多请教,快速成长。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志愿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志愿者扎实工作、尽情将青春与汗水挥洒在青川这片热土上,为青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