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成立仪式举行

 

2018-10-29 0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韩习)为促进西部计划志愿者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增强志愿者队伍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引导和桥梁作用。经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托克托县委批准,10月23日,托克托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办团支部举行成立仪式。

西部计划志愿者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举行成立仪式。托克托县项目办 供图

西部计划志愿者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举行成立仪式。托克托县项目办 供图

  团支部大会上,包含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支团在内的2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严格按照选举制度,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委员会。西部计划托克托县项目办负责人杨蓉同志被选举为团支部书记,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支团团长韩习为团支部宣传委员。

图为托克托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选举投票。托克托县项目办 供图

  团县委书记薄智渊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