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喀什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2018-10-11 11: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李川)为进一步强化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与管理,充分发挥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0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喀什市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喀什市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图为团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喀什市团委 供图

  大会选举孙海燕为团支部书记,郑沛鑫为组织委员,阿依木尼沙·玉苏甫为宣传委员。随后,团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团支部书记孙海艳表示,团支部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履行团的职责,引导志愿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发挥青年志愿者生力军作用,为喀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喀什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孙海艳在会上发言。喀什市团委 供图

喀什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孙海艳在会上发言。喀什市团委 供图

  最后,团市委书记助理依马木麦麦提·塔依尔鼓励志愿者继续发挥志愿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勇担历史重任,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