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叶城县志愿者团支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2018-02-26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冯东润)日前,新疆自治区叶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影影主持,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38名参加会议。

叶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图为会议现场。叶城县团委 供图

  叶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图为会议现场。叶城县团委 供图

  会议是在全体志愿者充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新党章的基础上召开的,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号召全体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带着激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所有团员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这一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明确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相关程序,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开展了团员年度教育评议。

  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让青年志愿者更加深入、细致、全面的掌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更让西部计划志愿者切身感受了一次团的组织生活。

  会议最后,团县委还就志愿者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志愿者们就服务叶城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还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收获和感悟。在认真听取了志愿者的汇报后,团县委书记封利要求志愿者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希望他们节日期间在生活上要照顾好自己,注意饮食卫生;宿舍安全方面,要时刻注意宿舍用电用气安全,离开宿舍时锁好门窗、关紧阀门,祝志愿者们过一个安全健康幸福和谐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