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科研支团在洋县成立临时党支部团支部

 

2018-10-19 10: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嘉星)10月18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洋县马畅中学举行了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洋县马畅中学举行了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洋县马畅中学举行了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图为党员们进行举手民主选举表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了进一步加强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支教队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确保工作能力和思想认识的双提高,经请示批准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正式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团支部,并召开支部会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目前共9名成员,均为党员。通过全体党员的民主投票选举决定任曹世博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周优雅同志负责党支部组织工作,惠蕾蕾同志负责党支部宣传工作;王琦同学担任团支部书记,孟园悦同学担任团支部组织委员,李紫薇同学担任团支部宣传委员。研支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团组织生活,更好的完成支教服务工作。

在洋县马畅中学进行支教服务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洋县马畅中学进行支教服务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党支部、团支部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必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热血和汗水塑造无悔青春,以奉献与青春为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