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陕西省委看望慰问长安大学第7届研支团成员

 

2018-09-21 09: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李川)9月17日,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徐永兵等一行赴商南县看望慰问了长安大学7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兵到商南县与长安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进行交谈。

  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兵到商南县与长安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进行交谈。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团商南县委书记白璐璐就赴商南服务的所有西部计划志愿者整体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张伟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这片土地深爱,也代表长安大学第7届研究生支教团表达了对领导的感谢以及他们将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决心。

  徐永兵希望县项目办加强与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加大对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力度,为志愿者创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徐永兵充分肯定了长安大学历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商南的辛勤付出和现有成绩,对他们的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提高研支团成员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徐永兵通过自己下乡的故事激励队员们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他与研支团成员分享了阅读《梁家河》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心得,他希望研支团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基层和人民群众的过程中不断锤炼自己;学会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理想与现实相结合,扎根基层,扎根群众;志存高远,甘于奉献,虚心学习,不断向前。

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兵与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兵与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一年支教生活注定不平凡,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定当尽心竭力教学工作,牢记延安精神,不忘支教初心,练就一身本领,在奉献中成长,绽放青春光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