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志愿者持续“户外清洁”巩固“美丽成果”

 

2018-09-16 09: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林晓琳)近日,在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委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每月例行的户外清洁活动。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每月例行的户外清洁活动。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每月例行的户外清洁活动。图为志愿者在烈士陵园进行清扫。团凤山县委 供图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一路拾级而上,手持长钳,细心将道路两旁、草丛、石缝里、休息亭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死角的垃圾残留物清理干净。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捡拾垃圾5袋。

  活动期间,志愿者小分队忙碌的身影吸引了一群中小学生的注意,有的还加入了清洁队伍。活动结束后,有志愿者自豪地说:“我们没有清洁之前,休息亭很脏,都没有人在那里歇脚,等我们清洁完下山的时候,已经看到有居民坐在亭子里歇息了,我感觉我们做这些活动是有意义的。”

凤山县志愿者在烈士陵园合影。团凤山县委 供图

凤山县志愿者在烈士陵园合影。团凤山县委 供图

  据悉,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户外清洁日”活动将会一直不定期开展,努力以“美丽凤山,清洁乡村”活动为契机,以“户外清洁日”为主线,通过开展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环保意识,巩固“美丽凤山,清洁乡村”活动成效,为打造“美丽凤山、生态凤山、宜居凤山”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志愿小分队在此向爬山者提出倡议:提高环保意识,践行环保理念,保持景区清洁,助力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