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服务队召开全体会:让青春更有意义

 

2017-08-03 10: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胡颖燕)8月1日晚,在广西自治区凤山县团委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召开2017-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队员大会,团县委书记韦康生与28名新老志愿者出席了会议。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全体队员合影。潘津宽 摄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全体队员合影。潘津宽 摄

  “因为这个选择,西部的明天更加美好……”,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会上,2016届志愿者胡颖燕展示了上一年度服务队的工作成果以及明确了志愿者考核管理方法,希望引导志愿者珍惜机遇、服从管理、愉快工作、展望未来。随后,志愿者们纷纷谈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愿景。最后,韦康生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服务队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希望志愿者们加强学习,定好目标,树立形象,主动作为,与高尚同行,与奉献结伴,一路忠诚,一路阳光。

  通过此次会议,志愿者们更加意识到肩上的重担,之后在做好服务单位的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力求改革创新,在全县脱贫攻坚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更有意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