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为贫困学童发放“温暖包”

 

2018-01-30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胡颖燕)1月25日-26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团委、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分别前往该县中亭乡牛坪教学点、金牙瑶族乡拉力教学点,为22名学生送去爱意满满的“温暖包”,里面包括棉衣、棉靴、学习用品、袋鼠玩偶等13件物品,切实解决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实际需求,用行动呵护孩子的成长。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在中亭乡牛坪教学点、金牙瑶族乡拉力教学点,为学生送去“温暖包”。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在中亭乡牛坪教学点、金牙瑶族乡拉力教学点,为学生送去“温暖包”。图为活动现场凤山县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凤山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一为孩子们发放温暖包,并帮助他们穿戴整齐。同时,志愿者还为孩子们讲述了温暖包的故事与意义,即使面临困境也一直在努力,以此鼓励他们要坚持学习、懂得感恩,立志成为一个能带给别人温暖的人!孩子们一句句真诚的“谢谢”驱散了寒冬的冷意,志愿者们用关爱与行动,为贫困山区学童筑起了快乐无忧的童年,为孩子们坚守未来的梦想。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为教学点孩子试穿衣服。凤山县团委 供图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为教学点孩子试穿衣服。凤山县团委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唤起各界人士加入到关爱山区贫困学童的行动中来,让孩子们在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成长环境。接下来,凤山县志愿者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到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向各界展示凤山青年公益的风采与成效。

图为正在画画的孩子。凤山县团委 供图

图为正在画画的孩子。凤山县团委 供图

开心地抱着袋鼠玩偶的孩子。凤山县团委 供图

开心地抱着袋鼠玩偶的孩子。凤山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