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18年云南省援疆专项志愿者在昆明出征

 

2018-07-20 08: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李川)7月19日下午,2018年云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西部计划云南省项目办同志及2018年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2018年云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2018年云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图为新疆专项志愿者在出征仪式上进行宣誓。云南省项目办 供图

  出征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并为他们颁发了装备。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代表王浩举同学在仪式上作了发言,表达了深入新疆、把握机遇、接受挑战、服务基层、成就自我的决心。仪式结束后,云南青年志愿者们登车出发,奔赴远在祖国北疆的服务岗位。

参加出征仪式的负责同志与云南省援疆志愿者合影。云南省项目办 供图

参加出征仪式的负责同志与云南省援疆志愿者合影。云南省项目办 供图

  据悉,今年云南省共有来自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等21所高校的3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到达新疆以后,他们将接受系统培训,然后到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