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面向高校征集西部计划和研支团“志愿文学”作品

 

2018-07-13 11: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为了用文学作品展现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长河中积累和沉淀的有血肉、有梦想、有情感的故事,共青团中央和中国作家协会于2017年10月,共同发起“志愿文学”征文活动。今年是研究生支教团组建20周年,也是西部计划实施15周年。为了展现青年志愿者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强音,“志愿文学”征文活动在征稿期限内,面向各高校征集能反映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精神风貌的文学作品,已出版作品也可参与征集评选。

  纸质来稿请寄: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共青团中央南楼412文化宣传处,电话:010-85212732,请注明“xx高校志愿文学征文”,在文稿首页注明“高校名称+作品名+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来稿发送至邮箱zhiyuanwenxue2017@163.com,附件名称为:“高校名称+作品名+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xx高校志愿文学征文”。

  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志愿文学”征文活动启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