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鸿雁传情与西部山区儿童共成长

 

2018-06-15 09: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霍丽超)为了促进高校师生通过信件倾听西部山区儿童成长的声音,分享彼此生活的点滴快乐,陪伴西部山区儿童健康成长,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与公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传情纽带”寄信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与公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传情纽带”寄信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与公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传情纽带”寄信活动。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写给田东县第二中学生的信件。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自4月12日启动以来,无数封热情洋溢的信件跨越千里之遥抵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第二中学。当田东县第二中学各班同学打开那些千里迢迢而来的信件时,顿时沸腾了。除了原有的书信外,他们还收到了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定制明星片,蜡笔小新小挂件,精美书签等。

  随后,田东县第二中学的学生们给中国矿业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认真写了回信。在回信中,他们希望这些大哥哥们、姐姐们多写信沟通,分享彼此生活,通过答疑解惑,帮助他们了解外面的世界。

  一封封看似平淡无奇的书信,却饱含着矿大人的温暖真情。此次活动,使高校的大学生与西部地区中小学孩子们相识相知,也为西部地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