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工大研支团为品学兼优学生颁发培优奖学金

 

2018-05-21 09: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刘喆)为激发学生勤奋好学的进取心,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促使学生全面发展,5月17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小学设立了“圆梦”培优奖学金,并举行颁奖仪式。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为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小学学生颁发培优奖学金。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在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小学设立“圆梦”培优奖学金,并举行颁奖仪式。图为获奖学生与支教团成员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前期的学生报名、老师推荐、领导讨论评选和公示等环节,最终40名品学兼优学生获得了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圆梦”培优奖学金。童家镇中心小学校长表示,此次奖学金活动的开展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并将希望与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颁奖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把社会给予的爱心当作学习的动力,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